Shadow卖傻豆

Ello,我是傻豆!日安!❤️
INFj-T/拉文克劳
不定期写文发布,杂食人
mcyt/曼德拉记录/音乐剧/后室/GA/ch/mbti/史同/HP/福华/锤基/狐兔

通知*2

开了个新坑(【Shadow】还是保持更新的,不要担心,我不会弃坑的!)

【Valentinesp】

DreamNotFound,但是短篇小说

不知道你们适应不适应哈,我先试试看。

这个坑是专门为了空闲时间10分钟写文章做准备,因为我可能周末并不会空出太多时间写【Shadow】,顶多五篇,那怎么办呢?我就开了个挤时间可以写出来文章的坑。

这个坑会联系到生活实际,D在现实中的flirt也会适当加入喔~
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