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卖傻豆

Ello,我是傻豆!日安!❤️
INFj-T/拉文克劳
不定期写文发布,杂食人
mcyt/曼德拉记录/音乐剧/后室/GA/ch/mbti/史同/HP/福华/锤基/狐兔

练了笔,feeling good……才怪。

画技依旧渣,含糖成分警告(图一彩蛋挺多)

图二纯练头部,不是直接画的,之前有简单的画了个头部的结构,后来擦掉,效果还是比较显著的,至少比例看上去不是特别奇葩。

作者今天才更新了一篇,真的很抱歉,寒假学习任务也很重,不过我会继续保持更新,争取空闲时间吧。

关于熬夜这事,我本来是上学期间很早就睡,但是由于前一段时间得病,刚好,所以生物钟比较紊乱,加上我睡眠质量确实不好,不过不要担心啦,Shadow我会定时更文,也会尽量健康作息的。

(就是文笔和画技都很渣的屑)

评论

热度(4)